Aoishima

咸鱼一条
随缘更新
文画兼修
(虽然都很差)

【始隼】Mr. PURPLE 3

◥愉快的校园轻喜剧

◥年龄操作有,年下

◥ooc预警,接受往下













Chapter 3 

 

 

 

 

睦月始对于霜月隼突如其来的安排倍感无奈,但身为学生会会长的责任感和对自身近乎苛刻的要求令他站在办公室前,拼命为自己做着心理建设。几日前霜月隼恶劣的笑容和那面巨大的紫色镜子,以及仿佛加黑加粗还画上重点的「王樣」二字,反复在他眼前盘桓。 

不过,诚然霜月隼的笑容确实藏着几分恶劣,而那紫色的镜子也着实是暗指「Mr. Purple」,但「王樣」二字确是睦月始误解了女生们和霜月隼。毕竟白魔王大人只是单纯想到了白雪公主那位恶毒后妈的紫色魔镜罢了,因此那抢眼的「王樣」二字自然是指的白雪公主的后妈。不过等睦月始知道事情的真相已经是很久之后的后话了。 

将镜头拉回到当下,现在的睦月始在门口已立了五分钟,而霜月隼和文月海围则愉快地围观睦月始精彩纷呈的表情,并没有任何伸出援手的打算。在弥生春观察自家发小有一会儿后,琢磨出如果不管他估计睦月始可能拖到大课间结束也没个结果这一惨痛事实的时候,舍弃了围观国王大人难得的无措这一诱人的娱乐,伸出援手,救睦月始于水深火热之中,大义凛然地拽着睦月始敲响了办公室的门。 

“打扰了。” 

“请进。” 

不得不说老师大都拥有的,在学生进到办公室的一瞬间整理好自己的能力是极为惊人的,比如说此刻坐得端正的文月海和霜月隼。不过是在忽略霜月隼看向隔壁外教手中星巴克的渴望眼神的前提下。但考虑到霜月隼身为从美国来的海归,却至今坚信咖啡店的菜单是魔咒的凄楚现状,姑且也就可以理解这湿漉漉的眼神了。 

“霜月老师,我们是来找您商量组织英语比赛的事的。” 

也不知睦月始纠结地又绕了多少个弯,才以如此恭敬的态度,向这位终于把视线从咖啡上挪开的,挂着高深莫测的微笑的外教发起对话。 

“嗯哼~”霜月隼点了点头,“那么Mr. Purpleくん,你有什么需求吗?” 

睦月始出于对老师的尊重,暂且放弃了对于又用「Mr.」又用「くん」的吐槽,按了按眉角直抽的青筋,继续道, 

“我们至少需要一个大概的框架才可以将任务安排下去。” 

“那么就用「Spelling Bees」「Traditional Culture Contest」和「Draw Something」这三项作为主项目吧。” 

霜月隼大手一挥便定下了比赛框架,完成了二人的请求。睦月始和弥生春对于如此随性的决定方法表示叹为观止,同时无奈的点点头表示了解,可以说是灰溜溜地离开了办公室。 

不过坦白说,既然有了可以轻易将开学第一个大型活动交给一名新任外教的校长,那一面喝红茶一面随意定下活动项目的老师也是情有可原,他们这些学生也在诸多类似的大风大浪中磨炼出了强大的能力,而国王和参谋的名号也因此打响。说起来不少学生也为此坚信他们学校高得变态的偏差值也是被这群老师多得出奇的突发奇想逼出来的。 

果然还是校刊社比较好,不但有宣传部部长的徇私舞弊,还有靠谱的文月老师作为监督。弥生春默默地在心里叹了一口气,拉着不情不愿的会长大人走向了播音室,向众学生会成员宣布了放学后留下开会这一悲痛的消息。 

………… 

当睦月始打开学生会室的大门,看见里面悠悠闲闲地坐在椅子上的霜月隼时,右眼跳了跳。待干部们陆陆续续地来齐了后,睦月始在会议开始前心有余悸地瞟了霜月隼几眼。可惜对方只是注意到了他的视线,完全没有明白,或者说像是完全没有明白一样地眨了眨眼,以近乎可以描述为乖乖巧巧的语气,说了句, 

“我只是作为监督老师看着你们而已~不用紧张,不会随便干涉你们的。” 

说罢抛出一个wink,俘获在座所有女生外加几个男生后,露出一个「这可是你们的祭典交给你们了」的笑容,晃了晃手中的杂志作为示意,舒舒服服地靠在学生会室唯一的沙发上读了起来。 

工作安排的十分顺利,习惯于组织各类活动的学生会成员们相当可靠。当睦月始走向霜月隼开始做例行的工作汇报时,霜月隼抬头幽幽地望了他一眼,脸上浮现了一个灿烂无比的巨大笑容,看着从这春光灿烂的和身后到了一片的女生们,睦月始莫名觉得背后有些凉嗖嗖的。 

“呐☆~黒の王さま”霜月隼抖了抖手中的校刊,睦月始的左眼再次跳了跳,“你们校刊社社长是谁?” 

睦月始看着霜月隼举起来的,高度力度恨不得直接塞进他眼睛里的最新校刊,极富有冲击力的标题「从黑国王到Mr. Purple」,顺便一提标题除了「Mr. Purple」都是晃得人眼睛疼的美丽明黄色印刷体,唯独这个词是艳丽的基佬紫外加不知道谁写的漂亮手写体。 

睦月始嘴角抽了抽,决定姑且还是在老师面前保护一下卯月新的性命,事后再说处理问题。霜月隼看着他似乎想要张嘴敷衍地样子挑了挑眉,直接翻到了卷中彩页。 

大大的绝密二字印在了第一页上,霜月隼笑容满面翻到了下一页,仿卷宗格式的文章写满了各类情报,中间紫色渐变的「睦月始」三个大字刺得人心烦,在下一页是相似的格式,唯独中间的大字由紫色渐变的「睦月始」变成了纯白的「霜月隼」。 

这里不得不插一句题外话,能和人气火爆的新人外教放在同一页,睦月始的知名度可不单单是他自己所想的学生会会长那般简单。俊美的外表,清冷的神色,优秀的成绩和完美的家世,再加上严肃冷静性格中透出的责任感,和偶尔几句直戳少女心的无心之言,简直是千百女学生的梦中情人。所以在国王大人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自己的情报也早已被扒得清清楚楚,比起霜月隼也就只剩一个底裤颜色的区别了。 

睦月始心中似有千军万马奔腾不息,霜月隼亲昵地搂着他的肩膀道, 

“呐☆~黒の王さま,你们校刊社社长是谁?” 

睦月始静静凝视着校刊彩页,咬牙切齿道 

“卯月新——” 

霜月隼笑着点了点头,记下了这个名字,决定等下次有他们班的课时,让他感受一下至高的欢愉。就算不是他教的班级隔壁小胖肯定也是不得不乐于换课的。 

“霜月老师,”睦月始直愣愣地望着霜月隼的眼睛,几乎面无表情地说道,霜月隼悄悄在心里赞叹他家学生的外貌真是惊为天人,“今天是校刊印刷的日子,您刚才读的那本是送来检查的试刊,他现在应该还在文印室。”说罢瞥了负责审查的学生一眼,拽着霜月隼转身就走还不忘礼礼貌貌地说了句“我为您带路”。 

那人看了看自家会长额角的井字,自觉地为自己的生命写上了倒数,坐在桌角写起了遗书。 

弥生春听着门外越来越小的“哒哒”脚步声,一面惊叹于室内鞋也能被踏得如此响亮的这一事实,一面哀叹于卯月新估计比那位面如土色的同学A更加短暂的生命,转头对还没来得及离开的学生会众人说, 

“准备一下英语比赛后的普法宣传,你们会长要拉着老师以身试法了。” 

虽说谁拉谁还有些说不准,但至少卯月新的死亡已是肉眼可见了。不过弥生春决定还是抢救一下,这年头招新还是比较麻烦的。于是,在分配完任务后,他赶往了文月海的办公室,寄希望于可靠的文月老师能拯救下自己所监督的学生。 

别的不说,至少尽量做到趁热收个尸吧。 

 

 

 

 

TBC. 






————————————

虽然没人猜,但谜底揭晓:

校刊社社长是新くん哟!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Aoishi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