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shima

咸鱼一条
随缘更新
文画兼修
(虽然都很差)

【始隼】Mr.PURPLE 1

"What colour is the mirror?"

"…Purple."

"Ok,sit  down please."

愉快的校园轻喜剧

高二学生会长始×海归外教老师隼

◥显而易见的年龄操作

◥年下

◥ooc预警,接受往下











Chapter 1






"What colour is the mirror?"

…………

“睦月くん”

“……?”

纵使是精密如仪器般的国王大人偶尔也会有失手的时候,昨晚为完成学生会的报告熬到了深夜,在成功撑过了上午两节正课后,睦月始终究还是不堪重负地倒在了桌上。以至于现在睡眼惺忪的国王大人迷迷瞪瞪地努力回想着眼前银发外教的问题。

“P-U-R-P-L-E”

同桌的弥生春夸张的做着口型。睦月始在心底感谢着虽然性格比较恶劣,但到底还是可靠的发小,并暗暗决定明天难得的做咸味的鸡蛋卷带给他吧。

“Purple.”睦月始面无表情的重复了一遍。但当他注意到外教眼中的笑意,和周围同学放肆的笑声后,狠狠地瞪了偷笑的弥生春一眼,决定收回前言。果然只有恶劣,还是请他吃铁爪功比较好。

“OK,sit down please.”银发外教的眼中闪过促狭的笑意,“And,pay attention,Mr Purple.”

似乎为了证明那一闪而过的促狭不是睦月始的错觉,外教将“Mr Purple”这一称呼保持到了下课,临走时还不忘留下一个挑逗的wink,和一句轻飘飘的“See you next week,Mr Purple.”惹得弥生春顶着睦月始的杀人视线和铁爪功硬生生地笑了几分钟,才开始求饶。

…………

新的外教很快成为了话题。不管是美国某著名大学留学生的头衔,还是俊美的外表都让全校的女生为之一振,当然与之一起闻名全校的还有学生会会长“Mr Purple”的称号。在走向食堂的路上,第十三次遇见有人用类似于“哟,Mr Purple”的句式向他问好后。睦月始一面感叹着半学期莫名建立的威严形象坍塌的速度之快,一面思索着如何谋杀弥生春不容易被发现。

这也间接导致了在放学的时候听见隔壁班女生对自己班的羡慕,而同班女生如何夸张地描述着,新外教如何如何的温柔,声音如何如何的好听,最后留下的wink又是如何如何的帅气时,饶是克己复礼如睦月始,也第一次产生了“这种恶劣程度如春一般的人,这些女生为什么会痴迷到此种程度”的失礼想法。并暗自叹息,自己宁可要隔壁班那位一个人站着就占据一个讲台,操着一口苏格兰口音唾沫横飞地大喊“You 're late!!!”的外教。顺便一提,据隔壁班的叶月阳描述,那三个大大的叹号几乎化成实体,以黑色加粗的初号字体砸在人脸上。

但至少那样成为校园名梗的人不会是自己,睦月始在心中哀叹。作为月野私立高等学校近十年来唯二高一就做上学生会会长,同时以其铁面无私和自带王者气场,此评价来自校刊其真实性待考,的睦月始;和作为难得一见的新任外教,以其帅气的外表和其来自美国却意外地道的英式口音闻名学校的外教。两者知名度加起来不大不小刚好传遍整个学校,完美的洗掉了睦月始并不十分喜欢的威严的国王大人前的威严二字,为全校提供了新鲜的谈资。睦月始似乎已经看见了自家发小在餐桌上向妹妹分享的嘴脸,一丝不苟地戴着黑框眼镜却笑得像个狐狸。

睦月始难得的再次叹了口气,打开教室门,准备迎接新的一批“Mr Purple”大礼包,为这位俊美的外教打上了性格恶劣,不好对付的标签。

…………

“哟,第一次上课感觉怎么样,高材生?”隔壁桌的美术老师文月海笑眯眯地凑了上来,“我可是听说了哦,帅气多金的外教,霜月隼先生?”

“哦呀☆~”帅气的外教眨了眨眼,“非常好哦。那么可靠的文月老师听说了什么呢?”上挑的语气恨不得在空中拐个弯。

“比如什么远超男团的帅气 ,著名大学的学历,还有什么‘深邃的眸中像是藏在一片碧绿的汪洋,银色的短发上跳跃着阳光’”文月海夸张地模仿到,并毫不客气地蹂躏起了霜月隼的头发,“以及‘Mr Purple’是什么鬼啊!不要欺负可爱的学生啊,白·魔·王·大·人!”

“哈哈…”不过霜月隼倒是一副乐在其中的样子。

姑且不说美术老师和外教在同一办公室这种奇怪的安排,但就恪守礼节的日本人会对新同事放肆地揉头发,几乎跳起来恶狠狠地大叫“白魔王”就已经足够不可思议了。

追溯其渊源的话,大约要从三年前的美国某州的沙滩上说起。

彼时的文月海还是一位刚刚应聘成功的摄影系大学生 ,虽然不是对口专业只是一名美术老师,但是对于在这个人口过度膨胀的时代还能找到工作心存感激的他,决定为学生准备一堂别开生面的美术课来到了美国四处取景。遇见了当时还是在读大学生的霜月隼,似乎中二病还没过去的他一本正经地向对面的黑人介绍“I'm The White Lord.”惹得对面黑人青筋直跳大吼“GODDD!And,so, I'm Dark Lord!!!”,惹得沙滩上的游人纷纷侧目,似乎是围观两个中二癌晚期的巅峰对决。而在天性的热心助人和日本人冷漠守礼经过激烈抗争后,文月海在「Dark Lord」向「The White Lord」发出沙排对决的战帖后,以一句地地道道的“俺(おら)!”从一众人高马大的美国人中脱颖而出,光荣成为「The White Lord」的队友。

在经历激烈对决之后,「The White Lord」成功战胜了「Dark Lord」,引起观者阵阵欢呼,纵使是魔王vs魔王,不过光明战胜了黑暗,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而比赛四人,主要是黑人搭档和霜月隼,不打不相识,发展出了深切的革命友谊,坐在路边摊上把酒言欢。也是在这时文月海了解到了这位银发小哥原来是位日本人,名字叫霜月隼,是某著名大学的生物系高材生。顺便一提,那位叫萨摩的黑人小哥和他加萨姆的搭档到最后都坚信霜月隼叫「The White Lord」。

将时间线拉回到现在。

为了更好地提高自己英语水平一直在LINE上和霜月隼联系的文月海和对方如此熟络并不奇怪,奇怪的是一个好端端的名校生物系毕业生却只是来高中做了一名外教。若是什么外文系日语专业或者历史系日本古代文化专业,倒是姑且可以理解,但堂堂生物系高材生,据隔壁如月老师传言还是跳了级的人,再怎么也该做生物老师吧。

对于文月海的疑问,霜月隼只是轻飘飘地来了一句“さ…谁知道呢?”留下比之前回复多拐了两个弯的尾音缓缓绕梁,和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就离开了办公室,向着下一个班级散发着他的魅力。

文月海现在开始相信那句「The White Lord」或许不是玩笑,毕竟这人的性格估计比真的伏地魔还恶劣几分,好歹别人没爹没妈没鼻子,情有可原,而霜月隼大约只是觉得观察他们这些家伙的反应很有趣。

真是万恶的天才,文月海决定明天给霜月隼泡红茶的时候,多加些茶叶,并顺便发明一种名为冷泡锡兰红茶的新型饮品。反正红茶是霜月隼的,还能感受一下留学海归的品质生活,何乐不为呢。








TBC.

 

 






——————————

校刊社部长是谁欢迎无奖精彩XD

(姐姐们理理我吧,一个人自娱自乐过于悲伤QAQ)

文章合集指路→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ishim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