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ishima

咸鱼一条
随缘更新
文画兼修
(虽然都很差)

【始隼】归处

◥迟到了的七夕贺

◥低速短打,依旧很短,或者说短过头了这次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接受往下











隼和始并肩走在街上。

虽然是七夕但东京和以往并没有多大区别 ,依旧是快速穿梭的人群,依旧是繁华的车水马龙,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大概是田町车站插满承载着祈愿的纸笺,和夜空中悬挂着的一轮温润的半月,如瀑的月光静静倾泻下来,洒在两人身上。

稍微有点像隼笑起来时眼睛的样子,但隼的眼睛里的光要更温柔也更活泼一点。

真是个矛盾的家伙啊,就像他和他的关系一样,矛盾,却又顺理成章,相辅相成。

“哦呀,始是想到了我才这么高兴吗☆” 

原来嘴角已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上扬,弯出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喂,隼,不要自作多情啊……” 习惯性的嘴硬。

“是是,国王大人~” 一如既往的上扬语气,和不同以往的伸过来的手。

果然被发现了呢,从善如流地拉住了隼的手。

………………

“呐,始,我们来买三色团子吧☆” 

静静地走了一段路后,隼突然提出这样的要求。

为什么呢?始有些疑惑地挑了挑眉。

“这当然是因为要用团子好好黏住喜鹊搭建的桥,再把喜鹊说三道四的最封上,然后再和始过一个完美的七夕啊~” 

“是是,” 该说不愧是隼吗,“关于这方面的东西还真是了解啊。”

“当然,毕竟我可是魔王大人哦☆” 

隼的嘴角稍微沾上了一点焦糖酱,将他衬得越发白皙。始心中突然生出了做恶作剧的念头,伸手将隼嘴角的焦糖酱抹去,弯起唇角,似笑非笑地望着隼,然后舔掉了指尖残余的焦糖酱 眼底流淌着戏谑的笑意。

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映出的是深切的爱意。

………………

周围有一些孩子跑过,时不时从身侧擦过,来自远方的风里夹带着浅浅的花香,和一些破碎的词句,大概是“烟花”什么的。

隼兀的停下,又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继续向前走去。

始不着痕迹地叹了一口气。

“走吧,去放烟花吧。”

烟绿色的眸突然就亮了起来,像是有千百朵烟花在其中绽开一般,里面盛满了满心欢喜。

线香的光悦动着,转瞬即逝的花火在夜色拉出不同的痕迹,明得隼的笑颜也染上了斑斓的色彩,如同流星一般短暂的光,就这样深深烙在那双纯粹得可以让人沉下去的碧眸中。

  “走吧……” 澄澈的欢欣中可以映出始的身影,以及跨越时光的忧伤。

默默拉住隼的手,用指尖轻轻挠了挠隼的掌心。

天空把什么忘在了那双眼中。 

………………

他们走在路上,木屐的声音很清脆,像是在唱着不知名的歌,月光缓缓拂过他们的浴衣在他们交缠的指尖眷恋 。风铃悠悠摇着,铃声婉转,讲述着风从远方带来的故事。

「我是南方来的燕啊,

为何也会迷恋北方的寒,

你看啊 花开了雪化啦,

恍然深爱芬芳在远方,

我甘愿付尽余生怀念呐。 」

「……」

隼突然哼唱起来,很轻很浅,消散在风中,仿佛从未产生。月光在他的发尾跳跃,耳畔是轻轻浅浅的歌声。

一片青色的羽毛落在街角,无人知晓……

















——————彩蛋时间——————

咔嚓咔嚓

春:「海,你说我把这些照片放网上会怎样」

海:「这样是侵犯肖像权的吧,喂」

因为担心跟出来的春和海,结果吃了一嘴狗粮。

春:心满意足.jpg

   

















————————————

苍岛的瞎bb时间:
 隼さん唱的歌是御鹿神谷和江苹果唱的《南巢》

其实这才很纠结放不放彩蛋的……

彩蛋倒是一开始就想好了的,主要是想宣扬一种他们是彼此归处的感觉(是我不自量力了,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写出来),总觉得加了毁气氛,但想想又觉得我写的估计也没什么气氛可毁了所以就加了。

下次更新估计是关于cp粉头的故事,又吃关于春さん的cp的吗,我会加进去的,以及更新前估计会放一个我脑子里的世界观什么的。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oishima | Powered by LOFTER